2011-03-01

周杰倫和 Kobe Bryant 聯袂演出的籃球主題雪碧廣告

Kobe Bryant 在記者會展示一張《天地一鬥》的黑膠唱片。他和周杰倫合作演唱的籃球主題曲《天地一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首發。由周杰倫和 Kobe Bryant 聯袂演出的籃球主題廣告也於當日同步首映。



影片來自 YouTube , 感謝分享 !

NBA明星賽/小布撈過界 獻聲周杰倫
【聯合晚報╱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 

 趁著NBA明星賽期間,湖人球星布萊恩不僅宣傳個人電影「黑曼巴」,同時今天在全明星東、西區對抗賽前,小布宣布與「周董」周杰倫合作,在周杰倫發行的「天地一鬥」歌曲中獻唱一段,這也是NBA球星首度和國內歌星合作發布,小布還給了自己歌喉表現「A+」的評分。
小布於今天明星賽前出席一場廠商記者會,這個記者會主題,就是宣布與「周董」的合作,同時,兩人合作一起拍攝的廣告片也首度在現場播出,逗得小布樂不可支。然而「周董」並未出席這場記者會,但仍透過事先錄影,提到與小布的合作過程。「天地一鬥」歌曲的手機下載收入將全部捐贈給希望工程做公益。
這次NBA巨星與華人樂壇天王「周董」,兩人跨界一起合作,一次難得的碰撞,擦出亮眼的火花,主要也是因「周董」個人也非常喜好籃球,因此讓兩人結緣......


詳全文

周董 尬NBA天王圓夢 偷呷步 Kobe面前灌籃
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去年底在微博預告要去美國與一位球星拍廣告,昨答案揭曉,原來是與NBA巨星「小飛俠」Kobe Bryant合拍雪碧廣告。廣告中周董靠偷呷步實現了無法成真的夢,在Kobe面前灌籃,Kobe則親密地對周董摸頭又抱抱,周董為廣告量身訂作主題曲《天地一鬥》,東西兩大天王還一起獻聲。

周董和NBA球星合作並非第一次,之前曾和姚明合拍過飲料廣告,但湖人隊的Kobe Bryant更是NBA天王,能一起「尬球」,他難掩興奮說:「我很認真跟他打,最後還是被蓋火鍋,我這麼有信心的人,竟然會感到沮喪,應該是每個人跟他打都會沮喪吧!」


合拍雪碧廣告 球星讚天王專業
廣告中周董原本投籃都被Kobe擋下來,最後靠著滑板在Kobe面前漂亮灌籃,露出招牌「很屌」的得意表情。他笑說:「平常沒什麼機會扣籃灌籃,在廣告中感受到灌籃是這種感覺。」
從廣告幕後花絮也可發現,同為32歲的周董和Kobe互動熱絡,Kobe說:「周杰倫我很驚豔,我沒想到他籃球動作這麼專業!」而Kobe這兩天利用美國NBA職業籃球明星賽周末空檔,應雪碧之邀在洛杉磯公布周董譜曲、黃俊郎填詞的廣告歌曲《天地一鬥》,Kobe也宣布該歌網路下載收入全捐做公益。
而周董人雖然未現身記者會,但特別透過VCR說:「這首歌是我和Kobe合作的,我們兩人聯手一定無與倫比所向無敵。」還俏皮地隔空對Kobe說:「無聊的時候可以聽我的歌,抒發比賽的壓力,希望可以再一起打籃球,see you!據悉周董還將為這首歌執導MV。
花絮 : 周董形容 Kobe Bryant 就像一道牆,打球打得很沮喪.....


詳全文

天地一鬥  歌詞

Kobe:Do you know how to play B-ball, Jay Chou?
Jay:哼Of course!
  

天地山雨欲來 因為一場勝敗 連風都躲在長城之後 屏息等待
眾人的喝采 已九霄雲外 你們該害怕接下來 我還會更快
  
Jay Jay Jay Chou,Chou Chou Chou Jay,Jay Jay Jay Jay Jay Jay Jay Chou
Ko Ko Ko Be,Be Be Be Ko,Ko Ko Ko Ko Kobe Kobe
 

 
Kobe:So you wanna play ball or sing first?

(Cool)你是天(Cool) 我是地(Cool) 合而為一我們天下無敵(Of course)
你要記(Cool) 我的名(Jay Chou) 走路有風這叫做自信......


歌詞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