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有創意!10大超怪手機名稱

現在這個年代,老老實實把朋友的名字輸到手機裡面,好像已經必要的事情了。畢竟很多人現在都直接叫對方綽號,有時候輸入真正的名字,還有可能會找不到他勒!

從網友提供的意見中可以發現,除了把媽媽當成「仙姑」、「聖旨」以外。網友們似乎很習以為常,把一些朋友的名字輸成「警語」來藉此提醒自己。譬如說,房東名稱設成「時間到了要給錢」、前女友設為「不要接」,都很有警惕效果。
也有人異想天開,把家裡電話設成「失主家」,讓撿到手機的人可以打回來。或者,不把工作的地方設「公司」,而是取最直接的名字如:「地獄」或「停屍間」,讓身邊不知道的朋友,嚇出一身冷汗。
當然,手機名稱也可以拿來罵別人。像一位網友「愛的牛仔褲」,就把軍中的連長電話,寫成「畜生」,或是將老闆的名字輸為「我的寵物」。他還說,當老闆打來的時候,他只要一看到手機顯示「我的寵物」,就覺得心情很愉快…(超變態)
不過也提醒網友,當你要想罵對方的時候,千萬不要把手機放在他看得到的地方,不然這種行為可能會變成一個悲劇。
如果網友們還有上述排行榜沒提到的「超怪手機名稱」可分享,也歡迎持續上來留言喔!

詳全文



心得 : 就是要有幽默感,像我都是用他人的特徵來當名字。例如 : 有一個同學她做事情都很慢,我是急驚風他就是慢郎中,所以它叫做「慢一拍」,又或者有個朋友,他常常悶悶的不講話,我就叫他「很靦腆」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